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利韩]轮回再见#02

  「嘿,前面那矮子,等等我!」

  下班时刻难得决定步行回去不远的住所,身后传来一声并不太喜欢的呼喊。

  明明没有称呼,却像是知道在叫自己。

  转过身看着一身休闲装束像是饭后散步归来的栗发女子,莫名烦躁。

  「有事?」

  「嘿没事不就不能招呼你了吗?虽然我也知道我的称呼并不那么让人喜欢不过挺适合你是不是,看在我们这么有缘分的份上不如我们来聊聊今天的人生哲学生命意义气象伦理……」一贯喋喋不休着没有边际的话题让人只想用什么塞住她那张嘴的时候话题突然一转,「不过,我还是想听你跟我说句再见。」

  莫名,却熟悉。

————————————————

  「嗨!利威尔,听我说听我说,最近好像特别流行做约定什么的,从104期那些新兵那里听来的,不如我们也约定一下吧,如果要离开一定跟对方说再见啊!唉唉利威尔你别走啊听到我在说什么没有!」

  举高手大幅度挥舞着,蹦蹦哒哒跳到人身边,不管对方是否应答就吧啦吧啦说个不停,丝毫不给人打断的机会。

  「啧,麻烦死了啊,你。」

  顿了顿。

  「随你吧。」

————————————————

  「啧,麻烦死了啊,你。」

  侧过身子看着人眉飞色舞的样子,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韩吉。」

  许你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The end.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