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利艾利]轮回再见#03

其一

  「抱歉,请稍等一下。」

  跨步走出地铁,抬眼看着指示牌,身后传来稚嫩的呼喊。

  明明没有称呼,却像是知道在叫自己。

  转过身看着从地铁里跌跌撞撞挤出来、不住的跟身侧的人道歉的栗发少年,莫名烦躁。

  「有事?」

  「啊!是的,很抱歉叫住您。」一贯小心翼翼的语气用上了敬语,「虽然很唐突,但是能跟我说句再见吗?」

  莫名,却熟悉。

————————————————

  「如果兵长不算讨厌我,那么走的时候和我告个别吧!虽然现在说这话是有点早……不过可以答应我吗?」

  金色的瞳眸一瞬不瞬的看着人,偶尔眨了一下,满眼是不自信的期待。

  「嘁,麻烦的小鬼。」

  顿了顿。

  「随你吧。」

————————————————

  「嘁,麻烦的小鬼。」

  侧过头望着人翡翠通透的眼眸,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艾伦。」

  许你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其二

  地铁悄无声息的运行,抓着把手忍不住叹气。

  这么久了依然没有找到那个人,在这个崭新的世界。

  地铁缓步停下,好听的女声报出站点,拥挤的车厢随着人流减少稍微显得轻松一些。

  抬眼看向车厢外,映入眼帘的是一截再熟悉不过的后脑勺。

  募得,眼眸睁大。

  「抱歉,请稍等一下!」

  跌跌撞撞从地铁里挤出来,不住的跟身侧被撞到的人道歉,但一切都顾及不上。

  抬起头对上视线,看到人略显不耐烦的神情。

  「有事?」

  一如表情一样不耐烦的口气。

  「啊!是的,很抱歉叫住您。」小心翼翼地不自觉用上敬语,「虽然很唐突,但是能跟我说句再见吗?」

  踌躇又期待得捏紧书包背带。

————————————————

  「如果兵长不算讨厌我,那么走的时候和我告个别吧!虽然现在说这话是有点早……不过可以答应我吗?」

  一瞬不瞬的看着人,忍不住的时候才敢眨了一下眼,连自己都不自信这无理取闹的话题能得到回应。

  「嘁,麻烦的小鬼。」

  猛地抬起头来看见人已经转过了身出门去。

  「随你吧。」

————————————————

  「嘁,麻烦的小鬼。」

  望着人深灰色的眼眸,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艾伦。」

  遵了我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好久不见,利威尔先生。」


The end.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