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团兵]轮回再见#01

其一

  「抱歉,请稍等一下。」

  绿灯亮起的一刻跨步踏在斑马线上,几乎是同一时间,背后传来呼喊。

  明明没有称呼,却像是知道在叫自己。

  在路中间转过身看着身材高大的金发男子脸上欲言又止的表情,莫名烦躁。

  「有事?」

  「啊!」像是突然恍然记起了什么,金发男子似回神一般问着「虽然很冒昧。可以跟我说句再见?」,以一贯像是在商量战略的语气询问着意见。

  莫名,却熟悉。

————————————————

  「既然不算讨厌我,那么走的时候和我告个别吧。也许现在说这话有点早,不过能答应我吗?」

  决战前夕,这个金发男子以一贯像是在商量战略的语气询问着意见,却更像是诀别前的约定。

  「嘁,一如既往的麻烦啊,你。」

  顿了顿。

  「随你吧。」

————————————————

  「嘁,一如既往的麻烦啊,你。」

  抬头撞进人蓝色澄澈的眼眸里,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埃尔文。」

  许你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其二

  上班的高峰期人一直不少,随着人流缓慢移动着,已经是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

  黄灯闪烁一下跳了红,站在人群里静静等待,视线从手腕上的表面抬起,看到了前面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背影。

  一瞬,震惊。

  「抱歉,请稍等一下。」

  绿灯亮起的一刻背影随着人群跨入了过街的斑马线,几乎是立刻呼喊出声。

  看着站在路中间转过身子望向自己的黑发男子,莫名觉得感谢上帝。

  「有事?」

  一如记忆里清冷的口气,带着丝丝烦躁和不耐。

  「啊!虽然很冒昧。可以跟我说句再见?」勾起唇角扬起礼节性的笑容,以自己一贯像是在商量战略的语气询问着意见。

  笃定,又不能不笃定的相信。

————————————————

  「既然不算讨厌我,那么走的时候和我告个别吧。也许现在说这话有点早,不过能答应我吗?」

  以自己一贯像是在商量战略的语气询问着意见,带着一丝鲜有的命令口吻。

  「嘁,一如既往的麻烦啊,你。」

  任何表情还没来得及显示在脸上,人已经转身往前行。

  「随你吧。」

————————————————

  「嘁,一如既往的麻烦啊,你。」

  望着人深灰色的眼眸,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埃尔文。」

  遵了我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我一直期待着这一次的相遇,利威尔。」


The end.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