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艾笠]轮回再见#06

  邻居家的幼染驯是个活力十足的少年,曾经从三个入室抢劫的强盗手中救下过自己。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很久很久的以前也有过很相似的场景。

  「晚上好。」

  眼前的栗发少年已经比自己高出了半个脑袋,唯一不变的还是好胜的性格。

  互相招呼过后并肩走出校门,忍住想将背后嘀嘀咕咕的闲言碎语解决的冲动。

  路程并不遥远,到了日常分别的时候。

  「这一次,我想听你先说再见。」

  半垂着脑袋看不到人的表情,自以为提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请求。

  「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啊?」

  意料之中听到人带着奇怪和一些懊恼了对自己纵容的不耐烦。

  「因为……希望有一天你也可以对我主动一点。」

  主动一点,记起来什么。

  「跟我说句再见吧。」

  坚持,带着期待。

————————————————

  「艾伦,跟我说句再见吧。不光是这一次,下一次,下下一次,希望你在离开的时候都可以跟我说一句再见。然后,安然无恙的回来。」

  一如既往的担心着没有自己陪着的他不能保护周全,一如既往的希望不论怎样他可以平安归来。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啊!三笠。」

  没有抬头也没有看到人转身离开的背影,垂着视线可以看到的一抹衣角衣角已经消失在视线。

  「我们是家人啊,艾伦……」

————————————————

  「……啊啊,我们是家人。」

  一瞬迷茫带着最后的感慨,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三笠。」

  遵了我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我很想念你,艾伦。」


The end.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