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让马让]轮回再见#07

  「我要一份香辣鸡腿堡套餐,请把可乐换成冰红茶,谢谢。」

  忙的跟陀螺一样滴溜溜转,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吧台外又传来声音。

  带着一肚子闷气转过头,皱着眉头不耐烦的准备记录点餐,看见了面前的人。

  满脸特有的斑点依旧没有去掉,到是成了他特有的标志。

  「喂,你啊。」

  吧台前只有一位客人,耽误点时间应该不会被扣工资吧?

  「怎么了?」

  来人一如既往是好脾气的应答,带着纯良无害的笑容。

  「喂,聊点什么吧。或者跟我说句再见也可以。」

  话一出口差点咬到舌头,自己还是不擅长跟人示好。

  也许他是个例外,只是例外也有例外的时候。

————————————————

  「我知道让并不是一个坚强的人,所以更能体会弱者的感受。也许总有一天我们会分开,那时候一定要和对方说再见。」

  一如既往的被人说着自以为了解的话,却无力反驳。

  「哈?开玩笑吧,谁要做那种无聊的事情啊。」

  毫不犹豫还是拒绝了,这些跟自己无关的事情干嘛要花那么多心思去做啊。

  「不过只是一句再见的话,还是可以说的。」

————————————————

  「……」

  纯良的少年露出迷茫的表情,像是可以看到更多更遥远的过去。

  「再见,让。」

  遵了我一个忘记初衷的约定,追到轮回后的下一个世界。

  为你一句「再见」。

  「你小子让我等了很久啊,马可。」


The end.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