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团兵]生日礼物

前言

#2013年10月14日的旧物,没改动一点包括前言后记,只想存下来。

#生日快乐 To Ewrin Smith「10月14日」

#团兵cp向,我保证这一次我真的有ooc。

#地方名字都是乱写的请别计较。

#很急赶出来的生贺逻辑各种无奈请别嫌弃。

#以上都没问题请继续。

 

正文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跟你们一起出来?」

  站在人来人往的王都商业街,一脸黑气的利威尔脸色很不好的看着前面兴致高昂的两人。

  「唉?佩特拉前辈说要出来买礼物,结果兵长您也要一起跟来的不是吗?」台词永远比思考快半拍的艾伦已经不假思索的回答出来。

  「兵长也想给团长挑一份礼物吧?」还没来得及回答什么就被佩特拉抢了话头,「顺便还要买一些必备品,艾伦和兵长能来帮忙真是太好了!」

  本来皱起眉头还想斥责的人看着自己部下带着满足又感谢的笑颜转过头去跟自己保下的新兵继续讨论着王都的新奇玩意儿,整个人忍不住憋着一口气又缓缓的呼出来。

  早上拿着处理完的文件去找埃尔文的时候发现他并没有在办公室,桌子上只留下了冷掉的半杯咖啡和没写完的文件,还有被毫不留情扔在一边的钢笔。这只钢笔陪伴他很长时间了,至少从自己记得开始就一直是这只钢笔,磨损程度也相当严重。

  但就是这样一只破破烂烂的钢笔,还导致埃尔文差一点落进巨人的爪子里。虽然那个巨人在下一秒已经算是立刻被自己削了后颈,但是看见他为了捡一支钢笔居然不顾性命的行为还真让人忍不住火大。

  即使他说知道我一定会处理掉那个巨人才会安心去捡钢笔。

  -不就是一只钢笔吗?想要多少我买给你!

  现在看来自己当时一定是被埃尔文气胡涂了才会说那种话,一点也不像自己的风格。回到兵团后埃尔文不例外的立刻被传召到内地,自己也不是喜欢没事去街上闲逛的人,原本答应过的事也被忘在脑后。

  大概这就是自己为什么会在今天一冲动跟着佩特拉和艾伦跑街上来的原因吧?

  看着落地的透明玻璃里反射出来的人影,穿惯了调查兵团制服的人难得穿上了一回常服黑色西装,没有认真穿上外套而是直接披在肩上就这么出来了。

  上一次穿这身衣服陪埃尔文出门已经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兵长!请不要跟丢了!」

  「……」

  从窗户上收回视线,半阖眼睑,顺着佩特拉声音传来的地方走过去。

  购置需用物品是件麻烦的事情,好在这一次是临时决定出门,并不是有很多东西要买。佩特拉正在跟花店的老妇人讨论着的时候,自己把拿着的东西丢给艾伦,转身走到花店侧面随便一站。

  目光偏移看到花店门口摆放着招揽客人用的蓝色小花。这种花在墙内很常见,基本是遍地都开着有。记得曾经听艾伦说过这是桔梗,那时候他还一脸自豪的说这花代表着不一般的含义,俗称叫做花语的东西——

  「利威尔兵长!佩特拉前辈这边就好了!」

  阖上眼眸,转身向站在左手边花店门口拎着一堆东西的艾伦走去。也是在侧过身子的那一刻直接遇上了迎面而来的宪兵团士兵,两人的肩头基本是狠狠的撞上。只是反而是比自己高了近一个头的宪兵团士兵踉跄了一下,差点丢脸的被撞倒在地。

  没搭理人继续着刚才的行动,身后立刻传来可以算是意料之中的恼怒声音。

  「喂臭小子站住!撞了人不知道要道歉吗?」

  依言停下脚步,本来心情因为刚才想起的东西有些微妙的复杂,此刻又有人撞倒枪口上来。侧过头瞥着气急败坏的宪兵团士兵,半阖眼眸的神态立刻惹恼了人。

  「叫你道歉听懂了吗混蛋!」

  几步跨上前伸手想要抓住自己肩膀,轻微的触感传达到的时候几乎没有犹豫就抬起右手反扣住那只手腕使力后拽,同时退后颁布以左手隔着外套迅速抵在对方腰际,略一矮身借力赏了对方一个过肩摔。

  「管好你的手,猪猡。」

  说话间敏锐地察觉到背后的动静,迅速侧过身刚巧险险避过一个挥来的拳头。本能得擒住人手腕急着对方收力不及的时机将人往自己的方向用力拽过来,屈膝顶上其小腹,抬腿一脚踹在人柔弱的腹部将人踢了开。

  就在自己抬脚的时候身后感到异样,侧头向后仰的角度避开了长枪手柄的直接撞击,却是直接擦着额头划过去。站稳身带着一脸戾气反腿以一记毫不留情的横扫将人踹翻在地,肩上的西装因自己剧烈的动作落在地上。

  「兵长!」

  眼角的余光瞥见穿过人群进来的佩特拉,看见她脸上的惊慌几乎是马上转为下定决心后的坚持而冲了过来,暗自啧舌退后一步跟那些宪兵拉开距离。 

  「住手!你们知道我们是谁吗?」

  「啧。」

  还是忍不住啧舌出声,退后几步弯腰从地上捡起已经脏了的外套。看见上面的脚印和灰尘忍不住皱起了眉,确认了衣服兜里的东西完好无损后几乎想立刻将外套甩手丢给艾伦。拎着外套理了理有些松落的领巾,侧过视线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佩特拉。

  「佩特拉,东西买完了吗?」

  「已经全部买好了,只是兵长……」 

  「走吧。」

  没有搭理那边是不是因为佩特拉对自己称呼而愣住的宪兵团士兵,自顾的招呼了拿着东西被人群拦在外面又一直着急着无法冲过来帮忙的艾伦,顺便把自己嫌弃了半天忍住没有直接扔了的外套丢给他,往来的方向走去。

  啧,这个伤应该不会被看出来吧?

  被那个家伙发现一定会被啰嗦很久。

 

  进门的人第一眼看到的是放在自己办公桌上包装好的一个长条形的盒子,而不是那捧蓝色的花束。

  「啧,真慢。」

  坐在沙发上的人将双腿翘着在茶几上,按照沙发被体重压下去的程度来看已经等了很久。想起自己今晚因为一些原本不会有的事而在王都耽搁到了现在,顺势把目光投向沙发上的人。

  「我记得我应该跟你说过下午我去王都开会的事情,Levi。」

  「什么破会开不完?新兵都到睡觉时间了你才滚回来。」

  明显感觉到人在气头上,盘算着是不是要告诉他真相的时候却见沙发上的人放下双腿站了起来,几步跨到自己面前来拽住了自己胸前的蓝色坠子往下一拽,只得顺着动作往下一低。

  「生日快乐,Erwin。」

  -等了这么久就为了跟我说这个?

  直视他眼睛的视线还没得到什么信息,就看着他松开手侧过头去。目光顺着他的视线投向自己的办公桌,上面摆着很多东西,并不只是有花束。

  「Levi,你的礼物也在里面吗?」

  「说什么蠢话。」

  知道从他那里肯定得不到什么实质性的回答,径直走到自己办公桌前拿起那个一进门就看到的那个盒子。很简单的包装,拿在手里感觉也不是很重,看着形状基本猜到了什么。

  「Levi。」

  随手将拆开的盒子里放着的钢笔拿起来端详一番,顺手插进左胸口的衬衣口袋。转过身看着人稍微可以说是别扭的样子,走上前去将人逼回到沙发上。双手撑在沙发背上看着被自己拢在怀里的人,投给他一个自己都很少会显露的笑容。

  「谢谢礼物,我很喜欢。」

  「……」

  「Levi?」

  应该不会是害羞了吧?啊,自己现在这个姿势……还是怕他逃跑罢了。

  「批文件让你累死好了。」

  噗。

  果然是害羞了吧?

  「那么Levi,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你受伤的事情。」

  看着被拢在怀里的人虽然脸色没变却明显感到疑惑的神色,稍稍微助长了一些自己的成就感。

  「你以为我为什么被留到那么晚?」

  「啧,那群猪猡跑去找你诉苦?」

  「当然不可能是找我诉苦。只是我居然不知道我的兵长居然会在王都的商业街上与宪兵团的人大打出手。Levi,我想知道原因。」

  「……」

  撇开头去不看着几乎快压到自己身上的人。

  「桔梗,花语是永恒的爱。」

  转过头看着桌子上那束蓝色的花,然后转回头。

  「然后?」

  「……永远活着,Erwin。」

  偏着头的人的样子异常动人,忍不住低下头咬住人了的耳垂。

  「Erwin!」

  「暂且先不讨论你打架的原因了,Levi。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做点别的事情。」

  「等等。」

  身下的人伸手推在自己胸口。

  「为什么把笔放在这里?」

  手按住的位置是衬衣口袋里那只作为礼物的钢笔。

  「我以为你会把当初说的话当做戏言,所以我也说过如果你送我,那我就会一直带在身边。」

  低下脑袋靠近耳边,心里寻思着找不到和他之前那句「永远活着」相等的情话来回答,那么——

  「让它一直在我心脏跳动的地方陪着我。」

  在我心上。

 

The end.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