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背景约稿勿用。
是文手,杂食但有雷点,其他见置顶。
写自己想写的东西,祝食用愉快。

[进击的巨人]请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AOT

艾伦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是驱逐系」

三笠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偏执围巾」

阿尔敏「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只有聪明」

利威尔「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不能哭泣」

埃尔文「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冷血无情」

韩吉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解巨人谜」

米凯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嗅人分清」

奈尔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为了政局」

佩特拉「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无法护您」

奥陆欧「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自负学习」

衮塔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没能效力」

艾鲁多「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尽了全力」

阿尼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想回旧庭」

莱纳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战士使命」

贝特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只能从命」

兰斯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超越自己」

尤弥尔「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陪她前行」

让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选择道义」

马可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无法陪你」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只爱进击」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唯你本命」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无法忘记」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自由之翼」

 

          向我们所执念的AOT献上心脏

      We all love you forever , Attack on titan.

      —————————————————————

        原创禁复制,扩散请转载,谢谢尊重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